扬帆新程 砥砺前行——宝鸡市中心血站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4-02-19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1月25日下午,宝鸡市中心血站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4年工作安排部署会。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宁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医政医管科科长宋宏运出席会议。会议由站党总支书记白增辉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副站长刘磊宣读了《中共宝鸡市中心血站总支部委员会、宝鸡市中心血站关于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先进科室、先进班组、先进个人、优质服务明星进行了表彰。先进科室代表质量管理科科长朱青、先进班组代表成分制备科成分制备A组李宁、先进个人代表体检采血科马晓聪分别做表态发言。
    站长净红利回顾总结,对2024年全站工作进行安排部署。2023年,全站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有效保障了全市医疗急救用血需求和安全。2024年,市中心血站将聚焦四个方面工作重点,推动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聚焦无偿献血,全力保障血液供应;二是聚焦献血服务,提升献血者体验感;三是聚焦内涵建设,提升高质量发展动能;四是聚焦党建引领,全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站党总支书记白增辉就做好2024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砥砺前行,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认真学习、领会、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二要是主动作为,创新进取,围绕采供血事业发展,明确努力方向,精准发力。三是要提升能力,努力奋进,面对新风险、新挑战提高综合能力,保持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宁海波充分肯定血站2023年取得的成绩和荣誉,结合血站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对标先进在推动献血网点建设、提升班组采血效率、改善服务环境、血液库存预警应对等方面,确立发展方向,谋长远、抓实效、重落实。二是围绕采供血中心工作,牢牢抓好血液采集供应和质量安全两个核心,千方百计保障血液供应,为全市医疗临床用血质量安全保驾护航。三是坚守初心,驰而不息强化干部队伍管理和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采供血队伍素质建设,全力锻造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专业队伍,用心用情用力为每一位献血者提供优质、温馨、满意的服务,用实际行动维护卫健行业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