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中心血站:扫雪除冰,筑牢血站安全防线

时间:2024-02-11来源:菏泽市中心血站作者:张勇军

        近期持续雨雪天气,给献血者和行人带来诸多不变,菏泽市中心血站的职工们早早地来到了工作岗位,他们的目标很明确——清理积雪。尽管天气寒冷,但他们的热情并未因此而减退,反而更加坚定了他们的决心。
        雪后的菏泽市中心血站,银装素裹,一片洁白。然而,积雪不仅影响了血站的日常运行,也给前来献血的市民带来了不便。因此,血站的职工们决定自发组织起来,清扫积雪,以确保血站的正常运行和市民的出行安全。他们手持铲子和扫帚,分工明确,有的负责铲除积雪,有的负责清扫地面。尽管工作辛苦,但他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热情和坚定的表情。他们的行动,赢得了路过市民的赞扬和敬佩。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雪后的菏泽市中心血站很快就恢复了往日的状序。他们的付出,不仅保证了血站的正常运行,也为市民的安全出行提供了保障。
        通过清扫积雪的活动,充分展示了菏泽市中心血站职工的高度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在未来的日子里,菏泽市中心血站的职工们将继续坚守岗位,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他们的行动,将激励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充满爱心和奉献的队伍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