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中心血站举办2024年新春联欢会

时间:2024-02-11来源:菏泽市中心血站作者:张勇军

        引吭高歌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年。2月5日晚上,由菏泽市无偿献血义工服务队、菏泽市中心血站联合举办的迎新春联欢晚会,在血站六楼会议室举行。无偿献血者代表、义工服务队成员、采供血战线上的同仁们欢聚一堂,用欢声笑语迎接2024年新年的到来,为促进无偿献血工作加油助力。
        联欢会上,血站党总支书记、站长谢颂世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菏泽市中心血站向全市社会各界支持关心无偿献血事业的领导和同志们,以及为无偿献血做出贡献的同仁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2023年采集全血13.9万个单位,7.2万人,机采血小板8753个治疗量,4474人,采集血液总量14.8万单位(达到29.7吨),基本满足了全市临床用血需求,特别是保障了急危重症病人的救治,我市第13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的光荣称号。展望2024年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开启采供血事业的新征程!
        晚会在《过年啦》舞蹈节目中拉开序幕,整场联欢会以歌曲、舞蹈、合唱、萨克斯独奏、魔术表演、诗歌朗诵等多种形式展示,内容健康向上、形式活泼新颖、表演风趣幽默,精彩纷呈,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展现了血站人的别样风采。
        菏泽市中心血站迎新春联欢会联欢会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全站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进取、爱岗敬业的精神,为忙碌了一年的血站人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整场联欢会历时两个小时,掌声阵阵,气氛热烈,既格调高雅,又激情飞扬,大家放声高歌,尽情舞蹈,不仅充分展现了血站文化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示了血站人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也表达了全体员工对血站美好明天的祝福和期盼。
        联欢会在全体演职人员共同演唱的《难忘今宵》中落下帷幕。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回首过去,我们心怀感恩;展望未来,团结奋进。2024年,菏泽市中心血站全体干部职工将不忘初心、满怀希冀、携手同行,以更加积极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开启新的征程!为全市的采供血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