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送温暖 心系一线送祝福——上海市血液中心党政领导春节慰问一线职工和献血者、志愿者

时间:2024-02-10来源:上海市血液中心作者:上海市血液中心
       2024年2月10日大年初一上午,上海市血液中心党委书记林俊杰、中心主任张晰、中心副主任朱自严,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聂晓绚及中心办公室主任徐忠分别带队前往10个一线部门/科室、27个献血点,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中心一线工作人员、无偿献血者及志愿者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新年问候和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本市血液事业作出的贡献,并与大家亲切交谈,嘱咐工作人员落实好春节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和值班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中心10名中层干部和基层干部陪同慰问。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2月10日是农历新年的第一天,在这个新春佳节阖家团圆之时,为保障本市临床血液供应,有这么一群充满爱心的市民,选择用捐献热血、挽救他人生命的方式迎接龙年。


 

上图:中心党委书记林俊杰(右1)带队慰问一线


上图:中心主任张晰(右2)带队慰问一线


上图:中心副主任朱自严(右3)带队慰问一线


上图: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聂晓绚(左1)带队慰问一线


上图:中心办公室主任徐忠(右1)带队慰问一线


上图:爱心市民捐献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