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血站组织召开春节前廉政教育会

时间:2024-02-09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明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月4日上午,市中心血站召开2024年春节前廉政教育会,站党总支书记、站长高伟主持会议,站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专职副书记伦华美传达学习了淄博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并传达了省、市纪委监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提醒警示党员干部年关就是廉关,节风连着作风。要深刻汲取教训,认真对照检视,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
       高伟强调,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不动摇。紧盯“关键少数”、关键岗位、突出问题,健全风腐同查同治工作机制,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必须坚守节点、寸步不让,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