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血站召开2024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采供血工作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4-02-09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为进一步统筹抓好春节前夕及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部署,切实将安全生产、应急保障、值班值守等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有序进行。2月4日上午,市中心血站召开2024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和采供血工作安排部署会,站党总支书记、站长高伟主持会议,站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站长姚建传达了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精神及相关通知,通知要求强化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紧盯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提升安全本质水平。高伟指出,一是要以近期国内发生的几起安全生产事故为戒,明确责任、落实到人,切实筑牢安全防线,保障财产生命安全;二是要注意隐患排查,科室负责人要每天紧盯安全红线,科室质量管理员要切实履职尽责,保证安全生产工作不折不扣不减不衰。
       高伟强调,针对近期采供血工作安排,要认真做好春节前夕及春节期间的血液保障工作,做好应急保障预案,确保春节期间血液供应安全有序;要严格执行工作纪律要求,认真落实值班听班工作,认真做好应急值守和信息报告等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全市医疗用血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