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血站新年贺词~

时间:2024-02-09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淄博市中心血站向全市人民拜年,向长期以来关心帮助淄博无偿献血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致以衷心的感谢,向全市无偿献血者、志愿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3年是淄博市中心血站成立35周年,这一年,我们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党的建设呈现新气象、业务发展迈上新台阶、服务大局展现新成效,交出高质量发展的亮眼成绩单。
       全年68168人次参与无偿献血,采血总量23.92吨,为全市80余家医疗机构供应血液制品23.7万单位、单采血小板9394个治疗量,全力保障全市临床用血需求。我市连续13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殊荣,19801人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277人获终身荣誉奖,97人荣获志愿服务奖。10处城市健康客厅全面启用,半小时无偿献血服务圈初步形成;无偿献血“三免”政策落地,8580名献血英雄持卡享受优待政策;为1239人次报销血费174.79万元......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市无偿献血者、志愿者的大爱丹心,凝聚着社会各界的拳拳关心。
       大道如砥,行者无疆。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我们将持续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采、供、质、管、才”重点工作,努力做到管理效能有提升、服务模式有创新、惠民便民有温度、服务发展有力度,为健康淄博建设奉献热血力量。
       再次祝您及家人,龙行龘龘,前程朤朤,生活䲜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