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血液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时间:2024-02-08来源:江苏省血液中心作者:文赟筠 江苏省血液中心

        2月5日上午,江苏省血液中心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在业务楼八楼多功能厅召开,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黄成垠主持。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丁文艺作中心(含党委)工作总结报告。丁文艺书记指出,一年来中心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保障临床供血、保障用血安全、促进采供血事业健康持续发展”这一目标,凝心聚力谋发展,笃行实干抓落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业务能力建设、文化建设以及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充分发挥省级血液中心引领作用,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全年采供血量创历史新高。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委党组强有力的组织领导,离不开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离不开全社会的积极参与,更离不开全体职工的无私奉献。丁文艺书记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新的一年,我们将迎难而上,在省卫健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懈推动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血液中心新实践作出更多更大贡献!
        中心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叶小凡宣读了2023年中心表扬决定;中心副主任郭东辉宣读了2023年为中心赢得荣誉的集体;中心副主任蔡莉宣读了2023年为中心赢得荣誉的个人;中心领导班子为成绩突出科室、成绩突出班组、成绩突出工作者颁奖。
        总结大会后举行了2024年新春文艺联欢会。职工们精心准备了歌舞、小品、相声等节目,展现自己的才艺和热情。整场联欢会充满正能量,精彩纷呈、喜气洋洋、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中心职工干劲十足的精神风貌和喜盼新春的欣喜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