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血液中心召开2023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议

时间:2024-02-01来源: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2月1日上午,太原市血液中心召开2023年度中层干部述职测评会,中心领导班子、中层正副职干部及全体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王卫东主持。
       述职测评会上,18名科主任围绕工作履职情况、质量目标完成情况以及下一度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述职。参会人员对中层正副职干部进行了现场测评。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源对每个科室的特色成绩和亮点工作以及存在不足都一一做了详尽的点评总结。他指出,疫情放开后的第一年,困难重重,但是机会多多,在中心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体职工上下一心,锐意进取、克难攻坚,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但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到,与上级部门要求、与发达地区、先进省市血液中心的行业标杆比,中心还存在许多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他对中层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委领导,把牢正确方向。二要时刻保持清醒,坚持问题导向。三要继续扎实工作,奋力开创新局。
       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周源强调,2024年面对新的采供血形势,各位中层干部要以实际行动为所有职工作示范、当榜样,在中心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职工,进一步推动中心采供血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谱写血液中心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