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中心血站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 无偿献血者和志愿者活动

时间:2024-02-02来源:廊坊市中心血站作者:廊坊市中心血站
        在2024年春节到来之际,廊坊市中心血站站长李文兰、副站长班彬、张建秋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代表市中心血站党支部、领导班子和全站干部职工,走访慰问在2022—2023年度做出突出贡献的无偿献血者和志愿者代表,向他们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以及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重点为在年度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献血者和志愿者代表;生活存在困难的志愿者代表以及长期坚持献血并积极宣传无偿献血知识、组织招募,时刻关心无偿献血事业的人员。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血站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来到杨美玉、王新立、王宇婷、王坤山等无偿献血者与志愿者家中,对他们无偿奉献挽救生命的义举表示感谢,实地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征询对无偿献血事业发展良好建议。同时,希望他们在今后持续支持参与无偿献血建设,宣传献血知识和政策,助推健康廊坊建设,努力实现“十四五”全市无偿献血事业新发展、新跨越。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无偿献血是无私奉献的精神,廊坊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和领导班子坚持以献血者、用血者为中心,时刻关心关爱无偿献血和志愿者,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切实落实对无偿献血者的关爱,让积极参与献血公益活动的困难献血者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营造“无偿献血者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