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 | 台州温岭购物中心献血屋换新衣→_→欢迎来献血!

时间:2024-02-02来源:台州市中心血站作者:林新 文/ 摄
      为给广大市民带来全新外观的献血屋, 台州市中心血站对温岭购物中心献血屋的外观形象进行提升改造。
      整个献血屋的外观图案依然采用手绘的形式,意在更生动形象地向市民传递献血理念。传达的主题是 “爱汇聚心海 照亮生命的曙光”。整个设计以海洋主题为基调,结合了温岭当地特色元素和献血元素:主画面上展现的是年轻人踏着冲浪板、划着皮划艇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往小男孩的方向传递血型爱心气球,集小爱为大爱,以小溪汇聚成海洋;一个个爱心气球最终汇聚成大颗火热的爱心,可爱的小男孩被一朵朵爱心浪花包围,在大家的爱心奉献下,及时得到了血液输注,恢复了活力和快乐。献血屋出入口这一面结合了曙光碑元素,展现的是爱心汇聚 ,照亮生命的曙光。

      整个手绘外观的寓意是希望更多的人参与献血,让他人的生命得以延续。 
温馨提醒
       温岭购物中心献血屋的开放时间是每周二、五、六9:00~15:00,符合条件的市民可以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前来献血。另外,献血前要保证睡眠,切勿饮酒,清淡饮食,切忌空腹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