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血站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献血者活动

时间:2024-02-01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律回春晖渐 万象始更新,在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5日至30日,渭南市中心血站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献血者活动,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看望慰问了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无偿献血事业的献血者和志愿者代表,将组织的关怀问候送到大家的心坎,并为他们送去真挚的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一行与无偿献血者、志愿者代表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并邀请他们常“回家”看看,感谢他们多年来为血站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为我市无偿献血事业和采供血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2023年是不平凡一年,也是血站开拓创新、不断发展的一年,全年共采血57271人次,采血量19.38吨,我市连续14年7届获得无偿献血先进城市荣誉称号,这份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无偿献血者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在新春来临之际,送上血站人的祝福,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无偿献血事业发展,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
        献血者及志愿者代表对血站的关怀和照顾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血站的快速发展表示由衷的欣慰和喜悦,希望血站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高质量发展,继续为我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一句句慰问,一份份关心,市中心血站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了无偿献血者和志愿者的心,切切实实将慰问当作“暖心”工程贯彻落实,让献血者感受到关怀的同时,在全社会营造了尊重、感恩无偿献血者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