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援藏工作组来我站调研

时间:2024-02-02来源:潍坊市中心血站作者:潍坊市中心血站 吴立华

       1月30日,潍坊市第八批援藏工作组领队,南木林县委常务副书记、政府常务副县长李连平,援藏工作组队员、潍坊市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刘学良一行来我站调研。党委书记、站长王胜,部分站领导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工作组一行听取了潍坊市中心血站基本情况介绍和全市无偿献血工作情况汇报,调研了机采科、检验科、成分科、血型参比室、血供科、文化路献血屋等一线科室,详细了解了无偿献血宣传招募、血液制备供应、单采血小板采集、血液检测等方面的情况,高度肯定了潍坊市中心血站在提升血液保障能力、提高临床合理用血水平、完善采供血服务和质量管理体系等方面所作的努力和取得成绩,并表示西藏地区的采供血工作迫切的需要改进提升,希望可以通过双方合作,努力为西藏的无偿献血和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