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护士节,慰问暖人心——海北州卫生健康委领导慰问血站护理工作者

时间:2023-05-19来源:青海省血液中心作者:青海省血液中心
       在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海北州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阿生福带领委领导班子成员前往海北州中心血站新址,亲切慰问了在一线辛勤工作的护理工作者,向她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及节日祝福。 

阿生福详细询问了解了她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衷心感谢大家为血站建设和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向护理工作者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立足本职、爱岗敬业、认真工作、与时俱进、不负重托,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继续履行好采供血工作职责,为全州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采供血一线的护理工作者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在采供血岗位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一如既往地把爱心、热心、耐心和责任心投入到采供血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献血者提供优质的服务,为患者提供安全、有效的血液制品,用实际行动诠释血站人的使命和担当,为海北州卫生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