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东市中心血站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3-05-19来源:青海省血液中心作者:青海省血液中心
       2023年5月12日是第112个国际护士节,节日当天,海东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兼工会主席陈晓惠代表中心血站党支部、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向海东市中心血站所有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护理人员在各岗位上的优异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 
       2022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和血液保障重点工作任务,海东市中心血站广大护理工作者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充分弘扬新时代南丁格尔精神,秉持着“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用精湛的技艺,高尚的品质、勤恳的态度,为疫情防控、血液保障工作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面对新形势下的采供血工作,全体采血护理人员一要履行好职责使命,服务好每一位献血者,担当起爱心传递的职责,更好地展现优质服务形象。二要苦心钻研专业技能,向单位工作标兵学习,潜心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水平。三要确保消毒、防护、检查各项个人安全防护措施落实到位,保证好自己的身体健康和安全。用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尚虚谈、多务实功,为海东市采供血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用高质量的护理实践擘画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