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献热血助力生命 奉献爱心共创文明——何刘卫生院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05-18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是每一位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也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5月15日上午,何刘卫生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全体医务人员开展了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在血站工作人员细心引导下,所有工作都进行得有条不紊。各科室医务人员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来到献血现场,耐心地等待。经过体检、健康征询、初筛再到成功献血,他们留下的不仅是鲜红的血液,还有每个人的微笑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温馨的场景让周围群众也积极融入献血热潮,纷纷加入献血队伍。
        一次次简单的挽袖,一袋袋殷红的热血,承载的是医务工作者热心公益、心系社会的热情与骄傲;一次举手之劳,一份爱心奉献,彰显着白衣天使的拳拳初心。献血后,许多同志顾不上休息,纷纷返回工作岗位,再次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
        大爱不言,心血相连。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何刘卫生院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体现了基层医务工作人员无私奉献的大爱情怀。他们用热血为文明渭南、健康渭南建设添砖加瓦,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医者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