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让生命延续 奉献让真情永存——三张镇卫生院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05-18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无偿献血是一种社会责任和义务。为弘扬团结互助、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树立医务人员“救死扶伤”的良好形象,5月15日,临渭区三张镇卫生院组织医务人员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参加本次献血的医务人员,献血热情高涨,早早就来到献血车上,做好献血前的准备工作。活动现场,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完成填表登记、测量血压、抽血化验及献血等流程。汩汩热血逐渐充盈着透明的血袋,片片爱心在微笑中绽放。这一袋袋血液,是爱心的传递,是真情的挥洒,更是平凡人用自己实际行动传播温暖,弘扬社会正能量。
        参加献血的职工们纷纷表示:作为医护人员,我们深知适量献血不仅能提高身体的造血功能,降低血液粘稠度,还能为更多的病患带去生命的希望。何乐而不为呢?
        用生命守护生命,以热血传递希望。临渭区三张镇卫生院的干部职工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务人员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彰显了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塑造了白衣天使无偿献血、关爱他人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