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奉献爱心 | 湛江市健康教育所组织暖心献血活动

时间:2023-01-21来源:湛江市中心血站作者:湛江市中心血站

      为响应市卫健局白衣天使献血月的号召,湛江市健康教育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在所领导的带领下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场面十分暖心。大家都有一个共同心愿,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




 
       在我们的爱心献血车迎来了市健教所职工还有两名新进大学生,原来她们放寒假在家的学生,知道今天开展献血活动,就要求一同来参加无偿献血。在捐献血液过程中,大学生没有表现出丝毫胆怯,脸上一直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希望社会上多一些爱心家庭,大家积极行动起来,为无偿献血事业贡献一份爱心!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湛江市健康教育所全体干部职工以身作则,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市健康教育人对生命的关爱、对社会的责任,展示了良好道德风貌和社会责任感。


 
       护佑健康,托起希望。世上从来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他(她)们,既是平凡的人,又是救死扶伤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