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中心血站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3-01-20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咸阳市中心血站
      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保障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高效运行,筑牢安全生产防线。119日,咸阳市中心血站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全面检查了消防、 水电、血液库存、试剂耗材保管、发电机运行、机房、食堂燃气等方面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要求落实到相关科室、责任人,并限期整改。
      血站领导要求各科室、各职工必须明确职责,认真做好安全防范工作,针对薄弱环节和重要工作要随时进行检查和处置,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消除盲点彻底堵塞安全生产管理漏洞,强化安全生产措施,有效防范事故发生。要求重点做到: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生产无小事的意识,抓好各项“安全制度”落实;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应急值守,提升处置突发事故的能力,确保春节期间采供血系统安全运行持续稳定。
      安全不放假,平安不打烊。通过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加强了全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筑牢了安全防线,营造祥和安全的新春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