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血站春节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时间:2023-01-20来源:洛阳市中心血站作者:洛阳市中心血站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暖幸福的春节,1月13日上午,洛阳市中心血站志愿者来到洛阳市老城区岳村社区,同社区工作人员共同走访慰问了辖区内部分困难群众、老党员,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 身体怎么样?有需要帮忙的事儿您就说话!”。每慰问到一户,志愿者们都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具体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树立乐观的生活态度。志愿者们还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以实际行动表达关爱与祝福。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让辖区困难群众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今后,洛阳市中心血站将一如既往关心帮助困难群众,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尽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营造温暖的社会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