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中心血站“迎新春 写春联 送福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进社区

时间:2023-01-19来源:洛阳市中心血站作者:洛阳市中心血站
        为营造社区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1月13日,洛阳市中心血站组织志愿者来到洛阳市老城区岳村社区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福字”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社区群众书写春联,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祝福送给社区居民。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挥毫泼墨,行书、隶书、草书等多种字体各显神韵,将真诚的祝福赋予笔端,用一副副春联传递文明风尚,让群众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和魅力,现场为群众书写春联100余副,为广大群众送上新春最美好的祝愿。居民朋友拿着一幅幅红火的春联,高兴不已,纷纷表达谢意与赞美,红红火火的春联饱含祝福,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氛围,传递着温馨的邻里情深。

         此次活动的开展拉近了血站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洛阳市中心血站作为公益性事业单位,始终把社会公益事业视为己任,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岳村社区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帮创活动,帮创工作受到市、区文明办的肯定和表扬!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作用,丰富创建内容,创新活动载体,建立长效机制,在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中贡献血站人的力量,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提升洛阳城市形象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