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血液中心召开2022年度先进表彰大会

时间:2023-01-20来源:上海市血液中心作者:上海市血液中心
       1月17日下午,上海市血液中心召开2022年度先进集体、文明班组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中心领导、干部及职工共133人参加。会议由中心党办文明办干事、第一党支部副书记章维主持。
       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2022年度先进集体、文明班组、优秀个人的风采后,中心主任张晰讲话。她表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市卫生健康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在中心党政领导的正确领导下,中心全体职工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在血液保障、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也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文明班组和优秀个人。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大家的智慧和汗水,也是全体职工共同协作和努力的结果,今天受表彰的只是他们当中的代表,中心还有很多在平凡岗位中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职工,共同为血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在此,向获奖的集体和个人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向辛勤耕耘在一线的各位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中心党委书记邹峥嵘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文明班组”等的决定》,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开拓创新、再立新功。希望广大干部、职工以他们为榜样,继续开拓创新、努力工作,为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上图:中心2022年度先进表彰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