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连云港市医师协会春节前走访慰问市中心血站医师代表

时间:2023-01-20来源:连云港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连云港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2023年1月17日,连云港市医师协会施辉会长、苗永昌副会长、郭行玖副会长和耿强秘书长一行4人来到连云港市中心血站,看望慰问了积极投身于采供血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血站医师代表,为他们送上最诚挚的问候和最温暖的关爱。市中心血站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科室负责人陪同。





 
       施辉会长表示:一直以来,连云港市中心血站医务人员用自己精湛的技术、崇高的医德,有效保障了全市医疗机构,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临床医疗用血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体现了血站人的责任和担当,无愧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站领导代表血站感谢医师协会的关怀,并表示,血站医务工作者定不负期望,铭记“健康所系,生命相托”的誓言,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和采供血工作中,为推进健康连云港建设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