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州区区委、区政府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为生命接力

时间:2023-01-19来源:上饶市中心血站作者:上饶市中心血站——胡晶仪

      小年已至,气温骤降,路上行人归心似箭,脚步匆匆。而有一群人“逆风而行”,他们在上饶国际会议中心门前的献血车前停下了他们的脚步......
      1月14日至15日,信州区区委、区政府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号召全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党员干部,亮出身份、担当作为,踊跃加入无偿献血行列,献血救人。此次活动,共有571人成功献血,献血量176600毫升。无偿献血,无私奉献,他们以行动承担岗位职责,体现了担当。
       在这艰难的时刻,更需要全市人民同舟共济、共渡难关!信州区水南街街道办、茅家岭街道办、朝阳镇也纷纷响应号召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共成功献血99人,献血量33300毫升。

       血液不是药品,不能靠提高生产力换来。血液紧缺的问题只有靠人的力量才能解决。当下我们每个人都在努力守护着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而我们身边还有很多人在与病魔激烈斗争。目前,我市临床用血尚处于紧张状态,许多病患依旧在等待着“救命血”。因为病痛的折磨,他们尚无法依靠自己的力量守护自身的健康,他们需要我们的帮助!正是因为我们经历了疫情的冲击侵扰,才更加懂得了生命的可贵,更加懂得了众志成城的力量。
      三年来,我们始终肩并着肩、手挽着手,向疫而行,共克时艰。如今,面对急需血液救治的期盼,我们希望广大爱心人士能够积极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一起为生命“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