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相助】 热血余干组织大型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01-18来源:上饶市中心血站作者:上饶市中心血站——胡晶仪

 

2022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采血困难,血库告急,用血紧张让我们为生死两难的病患揪心不已。
 

危急时刻方显勇毅,在逆境中总有一群人挺身而出。为了让用血患者也能与家人围炉相聚,迎来一个全家都在的春节。1月12-13日,余干县县委、县政府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献血活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踊跃参与。两日活动,共成功献血1760人,献血量484300ML。
 

在余干,我们感受到了守望相助的温暖。

献血车上,

她说:“中招”时的“一药难求”的艰辛让我对用血患者“无血可用”的痛苦感同身受。当自己能献血时,我愿意来帮助他人
 

他说:这个冬天,因为用血紧张,差点就失去了家人,不愿再“担惊受怕”

她说:只有“小家”平安,“大家”才会和谐,只有人人都奉献出自己的爱心,我们一定可以共度用血“难关”。
 

无偿献血的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为了满足临床用血的需求,我们呼吁和期盼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无偿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