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前行】港闸经济开发区、永兴街道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3-01-13来源:南通市中心血站作者:南通市中心血站

      1月11日上午,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来到港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本次献血活动得到了港闸经济开发区、永兴街道辖区广大适龄干部群众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伸出手臂,撸起袖子,以实际行动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参加无偿献血的献血者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在线填写征询表、体检、化验,初筛合格后,有序进行血液采集。献完血后工作人员不忘叮嘱大家多喝水,保证充足睡眠。


      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献血者们的参与热情。他们中,有多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有街道机关干部、社区成员,也有普通群众;有挺进阴性决赛圈的幸运儿,也有阳康后撸起袖子奉献爱心的热血英雄。一袋袋带着体温的血液,凝聚着献血人的赤诚爱心,一张张有特殊意义的献血登记表,彰显着献血人的责任担当。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50人成功参与无偿献血,累计捐献全血16700毫升,值得称赞的是,其中7人留取了造血干细胞采样标本,他们用实际行动履行着公民的义务,传递着爱心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