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春节,甘肃省血液中心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4来源: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

       特殊的2022年里,无偿献血事业得到了很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特别是疫情期间,广大的无偿献血者无私奉献,为急需用血治疗的患者们带来了希望。
       为了表达对献血者的感谢和敬意,弘扬献血者的高尚品格,1月11日开始,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开展了主题为“热血传递爱,兔岁报新春”的走访慰问无偿献血者活动,对连续多年参加献血并在2022年疫情期间积极响应招募电话捐献爱心的无偿献血者代表,进行登门拜访,省血液中心副主任李永铭代表省血液中心与用血患者,对他们奉献热血挽救生命的义举表示感谢,并为他们带去节日祝福和礼物,希望他们能够继续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这个公益队伍中来。
       省血液中心坚持多年对无偿献血者进行感恩活动,营造了人人关注公益事业、人人支持无偿献血的社会氛围,也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重、爱护无偿献血者的浓厚气氛,有利于巩固无偿献血者队伍,促进全市无偿献血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