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城西银泰献血屋正式启用啦!

时间:2022-11-17来源:浙江省血液中心作者:浙江省血液中心
       
 
        为完善杭州市区域献血点布局,无偿献血者提供就近、方便、优质的服务,杭州市拱墅区无偿献血又添新去处2022年11月12日上午,“聚心热血 心心相连”城西银泰献血屋正式启用仪式暨聚心公益大型献血活动在城西银泰献血屋前举办,该献血经过一年左右的试运营,将自本月起每周六、周日常态化开放。
         浙江省血液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潘凌凌,杭州市健康城市指导中心(杭州市献血服务中心)副主任汪康可,杭州市拱墅区卫健局副局长占德华,浙江省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秘书长严俨,祥符街道四级调研员唐诗政、阮家桥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孙菁、浙江省聚心企业家助学公益促进会理事长冯国根、银泰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杭州第一分公司物业部经理张向晨、南都物业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客户经理曾晓玮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多方合力,献血屋完美落成

        仪式中,杭州市拱墅区卫健局副局长占德华表示,城西银泰献血屋的落成启用,是推动拱墅区无偿献血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是社会各界通力合作的成果,对于进一步构建和谐的无偿献血环境、缓解全市临床用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企业有作为,公益扛在肩。城西银泰城在保持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企业担当,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城西银泰献血屋提供场地支持,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无偿献血等各类公益事业。
        社团有力量,凝聚公益心。聚心公益理事长冯国根表示,聚心公益由一批有爱心、有温度、有情怀的企业家组成,协会自成立伊始,始终保持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在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中发光发热,此次捐赠城西银泰献血屋是企业家们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最好体现,今后,协会将继续不忘初心,充分发挥社会团体的正向宣传作用,弘扬正能量。
        随后,潘凌凌副主任、汪康可副主任、占德华副局长、严俨秘书长为祥符街道、阮家桥社区、城西银泰城、南都物业、聚心公益颁发感谢信。
杭州市首个进驻大型综合体广场的献血屋已启用,诚邀您体验

 


 
        在无偿献血者、志愿者爱心市民的共同见证下,城西银泰献血屋拉开帷幕,正式启用
        现场,聚心公益发起“聚心传爱  心心相连”无偿献血活动,组织诸多爱心企业家参与无偿献血,附近居民也纷纷走进献血屋捐献热血,奉献爱心。据统计,当天,城西银泰献血屋共53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总量达16800毫升。
        城西银泰城,位于大城西核心,是一家时尚的中高端购物中心,交通便利,人流密集。城西银泰献血屋,贯穿“温馨、舒适、简约、时尚”的设计理念,与城西银泰城风格融合呼应,是杭州市首个进驻大型综合体广场的献血屋。城西银泰献血屋具体开放时间:每周六、周日9:30—16:00,诚邀更多爱心市民定期前来献血献爱心。
        据了解,杭州市在2019年组织编制了《杭州市域无偿献血网点布局规划》,到2035年,全市域将由原来的36个献血网点增加为82个献血网点,其中拱墅区规划布局10个献血点。近年来,根据《规划》要求,杭州市无偿献血工作稳步推进、健康发展、成绩显著,2年来贯彻“成熟一个启用一个”的模式,共启用6个新献血点。城西银泰献血屋的启用,是杭州市多措并举、多方协作的成果。截至目前,杭州市共有献血点38个,其中拱墅区现有4个献血点。
        接下来,杭州市也将继续按照调整布局、完善服务、改善条件、提升效能的原则,在全市范围内努力打造更多“家门口”的献血点,全面提升献血者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多一份热血,多一份希望。无偿献血,拯救生命,诚邀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