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中心血站组织观看“人民至上•党的十八大以来鄂尔多斯纪检监察工作实践展”主题党日活动X

时间:2022-11-17来源:鄂尔多斯市中心血站作者:鄂尔多斯市中心血站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之际,鄂尔多斯市中心血站组织参观了由市纪委监委举办的“人民至上•党的十八大以来鄂尔多斯纪检监察工作实践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陈舜勇同志带队。
        展览以“人民至上”为主题,由“赶考篇”“足迹篇”“人民篇”“利剑篇”“警钟篇”等8个篇章组成。回顾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市纪委监委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践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进行到底。此次观展激励了广大干部的忠诚担当,营造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氛围,接受了警示教育,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的感受很深刻。是一次对自己内心的洗涤,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在工作中要忠诚党,忠诚人民,同时也不做有损于党和人民利益的事,不做有损献血者和患者的事,要不断加强党风建设,提高廉政意识。血站的血液是干净的,血站的人更应该是干干净净的。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中心血站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导向,有机结合在采供血工作中,把每一天作为一个新起点,把每件事情作为一个新开端,砥砺前行,为健康鄂尔多斯舔砖加瓦,为全市人民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