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丨贵州省血液中心在行动(篇章一)

时间:2022-09-07来源:贵州省血液中心作者:党委办公室
  
   近日,在贵阳市疫情防控工作处于最吃紧、最艰难、最紧张的时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刻不容缓。贵州省血液中心作为贵阳地区唯一的采供血机构,承担着贵阳地区、黔南三县的采血服务以及区域内150余家医疗机构临床用血供应保障的重要任务,在这众志成城的关键时刻,中心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省卫生健康委统一部署要求,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在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闻令而动,敢于担当,全力以赴,共同投身到疫情防控战斗中,为保证临床用血供应、坚守全市人民生命健康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每一名医护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自贵阳市开展区域核酸检测和部分区域临时静态管理以来,省血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第一时间深入采供血一线指导疫情防控和部署业务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克服重重困难,坚守在采供血各个岗位上,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临床用血需求。

 










 
   连日来,在省血液中心的一线采供血岗、行政管理岗、后勤服务岗……到处活跃着中心党员干部职工的身影,他们坚守在岗位上,积极作为、认真履职,科学防范、带头示范,为坚决赢取当前这场抗疫战斗的胜利一直默默奋斗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