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血站召开第五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8-30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近日,渭南市中心血站召开第五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站长严胜利主持会议,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由纪检委员组织学习了《开展第五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由总支委员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及《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内容,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强化警示教育震慑作用,提醒党员干部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好的精神状态、更严的纪律作风,不断推动血站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实施,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按照文件要求不折不扣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警示教育、做好党规党纪知识测试等,努力营造讲政治、守纪律、有效率的血站干事创业氛围,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