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者仁心 热血担当】湖北航天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8-12来源:孝感市中心血站作者:湖北航天医院 智天婧

        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弘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精神,8月11日上午,湖北航天医院联合孝感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医院职工踊跃参与无偿献血,用热血守护生命、用行动传递真情,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发起后,湖北航天医院职工迅速响应,尤其是党员、团员更是率先垂范,踊跃报名。医院副院长张荣来到献血现场,关怀慰问献血职工。

 

 
        大家井然有序地进行填表、化验、采血,气氛温馨而热烈。众多献血者中,既有临床一线的员工,也有管理和后勤岗位的人员,有刚刚交完早班的科主任、刚下夜班的医生护士,还有专门抽出时间赶来献血的职工,有多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鼓起勇气初上场的“新手”。短短半天时间,共有66名航天医院的员工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达19800毫升。
 

 
        滴滴热血凝聚无私大爱,湖北航天医院的职工们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以热血浓情,点亮生命之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