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金融资本集团公司组织应急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8-11来源: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

        随着复工复产的有序恢复,临床供血缺口进一步加大,血液库存红色预警状态进一步加剧,甘肃金融资本集团公司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积极组织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在8月10日,进行了应急无偿献血活动。
        八月的骄阳,热情似火,上午9点,报名参加无偿献血的志愿者早已在公司大楼前等候,这其中既有长期坚持无偿献血的爱心志愿者,也有第一次勇敢尝试的同志。大家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和献血流程,依次进行扫码测温、献血登记、血液检验等步骤。虽然天气炎热,但他们的献血热情比似火的骄阳更炙热。在完成相关检查后,符合条件的同志纷纷伸出胳膊。他们用滴滴热血汇聚成生命长河,传递爱心与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活动是传递爱心的善举,疫情当下,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用爱心传递力量,用善举托起希望,以实际行动为抗疫助力,为生命加油!
        此次献血活动,充分展现了金融资本集团的风采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共有50余名党员干部报名,其中42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12300毫升。集团公司近年来大力支持无偿献血工作,特别是在兰州发生疫情的关键时期积极组织应急献血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与献血的热情也十分高涨,他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人道、博爱、互助”的高尚情怀,为他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