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您,参加“协会第十一届输血大会”!

时间:2022-09-16来源:协会秘书处、大会科学委作者:撰稿:翟清、蒋莹佳 审稿:刘嘉馨 、刘青宁

各位同仁:
  “中国输血协会第十一届输血大会”(以下简称“第十一届输血大会”)将于2022年9月21日~23日如期举办,我代表大会主办单位中国输血协会,邀请和欢迎您关注、参与、支持这两年一度的输血界全国性盛会。
  中国输血协会成立于1988年,经过几代人的努力,薪火相传、锐意进取,创新求实,奋力推动我国输血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协会主办的输血大会是我国输血界参会人数最多、水平最高的学术盛会,是输血界重要的学术交流平台、展示舞台。输血大会已经在北京、哈尔滨、上海、杭州、成都、广州、武汉、厦门、重庆、天津等地成功举办了十届,这些大会的成功举办对介绍先进的思路和理念、促进输血医学事业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得到了广大输血同行、血液管理部门和参与各方的高度认同。
  两年前的天津“协会第十届输血大会”上,因疫情影响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举办;广大输血同仁仍积极参与,投稿1648篇、线上注册参会人数超过7300人,3天的大会展示了166篇精彩报告。两年来,全国输血行业牢记维护人民健康的初心使命,热血战“疫”,尽全力保障血液安全和采供血平衡,尽全力服务好献血者、志愿者、病患者!与此同时,不断促进输血医学学科发展,努力提高采供血事业管理、无偿献血服务能力、保障血液安全的水平。
       今年,“第十一届输血大会”投稿量超过了1500篇;除澳门和台湾地区,31个省市自治区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均有来稿;湖北省、辽宁省、山东省等三个地区投稿量突破了100篇。献血动员、献血服务、输血传播疾病、免疫血液学等四个专题投稿均突破了100篇。目前,审稿、定稿、大会日程安排已基本完成,其他相关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相信今秋的2022年“第十一届输血大会”,将会书写中国输血行业传承与创新、继承与发展的光辉篇章。
  今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大连市是中国北方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港口城市,是我国五个计划单列市之一。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让我们相约,共同举办一届成功、精彩的输血大会,推动我国输血事业和血液安全不断稳步前进。
朱永明

 

大会简易日程,点击可看大图
 


注:此表为日程简表,详细、准确的安排以会议当天公布为准。


本次大会以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欢迎广大输血界同仁时刻关注协会发布的大会相关通知和报道,积极参与学术交流!

 

线上参会注册请扫描上方二维码,实名注册后方可参会
 
本届大会免注册费:
  方法一:长按识别上方二维码,填写注册信息,完成注册。
  方法二:点击此处,进入大会主题网站,在首页找到“参会注册&申请学分”栏目,点击下方跳动的【点击此处注册参会】按钮,注册参会。
  方法三:也可以,点击此处,进入大会直播网站,填写注册信息,完成注册。


学分领取说明:
  本届大会只向同时符合以下四项条件的个人颁发学分证书(国家级6学分):
  1.参会者有申请学分的意愿(注册时勾选“需要学分”选项),并且;
  2.参会者是协会会员单位的职工,名单通过所在单位确认(本项由组委会负责联系所在单位),并且;
  3.在9月16日零点之前完成注册,并且;
  4.会议期间累计学习时间达到18学时、考试合格。
 
联系方式:

会务:
  翟清(协会秘书处)
  座机:010-62382363  手机:13520765867  传真:010-62382019  邮箱:committes@csbt.org.cn  
  王旻(大连市血液中心)
  手机:13664255887  邮箱:supercorsair@126.com
 
大会网站、学分申请:
  姜珊(协会秘书处)
  手机:17343122614
 
企业参会和卫星会:
     翟清、李嘉琦(协会秘书处) 
  座机:010-62374078  传真:010-62382019  
 
建议、投诉、质量监督:
  邮箱:suggest@csbt.org.cn

来源:协会秘书处、大会科学委
撰稿:翟清、蒋莹佳
审稿:刘嘉馨 、刘青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