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甜!承载生命意义的“七夕”礼物--巴中市中心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8-05来源:巴中市中心血站作者:陈利
      2022年8月4日,恰逢中国传统浪漫的七夕情人节,巴中市中心医院、巴中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点滴热血铸大爱 生命至上显担当”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该院的医务人员用热血写下最美的情话,为患者送出承载生命意义的七夕礼物。
                                            
        活动期间,献血车旁排起了长龙,医院各科室的爱心人士有序排队参与献血。他们在工作人员指导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扫场所码、信息核查、登记填表、征询体检、快速检测等准备工作后,身体检查合格的医务人员有序登上采血车,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采血现场的气氛温馨而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医务工作者,更加清楚无偿献血对救助生命的重要意义,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
                                          
       据统计,此次献血活动医院共有213人成功捐献血液,献血量62300毫升。在这个浪漫的七夕节,市中心医院的医务人员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热心公益、生命至上、无私奉献的医者仁心和白衣天使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