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血液中心在2021年度“健康江苏” 优秀新闻作品评选中获奖

时间:2022-08-01来源:江苏省血液中心作者:陶玲玉
       
        近日,江苏省卫生健康委下发文件《关于公布 2021 年度“健康江苏”优秀新闻作品评选结果的通知》(苏卫办宣传〔2022〕2号),全省各类新闻作品234篇(组)进入省级评选,其中15篇(组)作品获得一等奖,20篇(组)作品获得二等奖,35篇(组)获得三等奖。
        江苏省血液中心新闻作品脱颖而出,音频类作品《无偿献血,感谢有您》(张祖名、蔡丽娜、陶玲玉)荣获一等奖,文字类作品《传承雷锋精神 献血共筑大爱》(于倩、蔡丽娜、陶玲玉)荣获三等奖。其中,一等奖获奖作品《无偿献血,感恩有你》,是江苏省血液中心联合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策划的广播作品,通过将广大无偿献血者、志愿者的优秀献血故事以不同的声音形式传播出去,展现无偿献血者们坚定的公益力量,唤起大众对于无偿献血的关注和参与。另一获奖作品《传承雷锋精神 献血共筑大爱》是江苏省血液中心联合龙虎网开展的雷锋月主题新闻宣传作品。3月学雷锋期间,江苏省血液中心联合省内多家企业开展省属企事业无偿献血活动,该新闻作品除了报道现场的献血活动情况外,也向读者展现了江苏省作为无偿献血先进省全年的无偿献血发展情况。
        荣誉的取得只代表过去,也不是我中心无偿献血宣传的目的。在新的阶段,我中心将一如既往做好无偿献血的宣传工作,展现全省采供血机构卫生健康新形象,为全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交上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