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面对面,精神沁人心——宁夏血液中心举办联合主题党日活

时间:2022-07-22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 陈志莉

       为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把力量凝聚到党代会赋予卫生健康的新使命、新目标、新任务上来,凝聚到高质量完成采供血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上来,7月18日上午,宁夏血液中心举办了“宣讲面对面,精神沁人心”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各党支部党员交纳7月党费后,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顾春娥同志结合参会所见、所感、所学,就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主线、五年来宁夏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今后五年宁夏发展的总体要求和总体部署、今后五年宁夏发展的重点工作和具体举措等四方面,对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工作报告中确定的卫生健康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解读。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来自各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分别围绕六个主题,结合岗位工作和近期学习分享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赋予了卫生健康新使命、新目标、新任务,我们要立足岗位,踏实奉献,要以再出发的心态、冲锋者的姿态、加油干的状态,全身心投入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投入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