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输血协会召开第七届九次理事会议

时间:2022-04-22来源:中国输血协会秘书处作者:协会秘书处

      2022年4月2日,中国输血协会召开了第七届九次理事会议。会议以通讯方式召开。协会秘书处用邮件向全体理事,和列席会议的监事会成员发出了会议通知与会议材料。理事表决通过“理事表决填报系统”进行。
  朱永明理事长会议开幕致辞中欢迎各位理事、监事。因疫情和各地抗疫形势的要求,这已经是协会自2020年3月七届五次理事会议以来,第5次用通讯方式召开理事会议。他感谢大家克服疫情影响,在做好各单位工作的同时,关心、参与协会工作;并祝愿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多多保重身体,保护好家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协会2021年工作总结(草案)》、《协会2022年工作计划(草案)》、《协会2021年财务决算(草案)和2022年财务预算(草案)》、《会员单位会费减免申请》。会议听取了朱永明作的关于协会2021年工作总结、协会2022年工作计划、协会2021年财务决算和2022年财务预算,以及个人述职报告(视频)。会议听取了协会预算和审计工作委员会递交的关于协会2021年决算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协会监事会递交的对协会2021年总结、决算,2022年计划、预算四项草案的检查意见;秘书处递交的2021年度协会优秀会员单位和分支机构表扬名单,2021年协会会费收取情况,协会理事2021年履职情况自评结果,协会分支机构2021年履职情况自评结果。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协会2021年工作总结(草案)》、《协会2022年工作计划(草案)》、《协会2021年财务决算(草案)和2022年财务预算(草案)》、《会员单位会费减免申请》,本次提出免交会费申请的是西藏自治区血液中心(2021年、2022年度)和临夏回族自治州中心血站 (2022年度)。
     
      
在向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的总结中,朱永明说:协会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国家民政部和国家卫健委的领导和指导下,服务卫生健康和血液事业发展大局。在全体会员共同努力下,协会克服新冠疫情等干扰和影响,主动助力行业主管部门、认真做好参谋助手,努力完成各项工作,走稳了中国特色的社会组织发展之路。
  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协会打造成党和政府满意、广大会员认可、社会影响提升的社会组织。
  协会要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民政部、国家卫健委的领导和指导下,带动会员单位,共同为促进行业发展努力,向全社会展示协会和输血行业的良好风采。
  让我们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立足本职,胸怀全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