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输血协会血液制备与供应专业委员会成立

时间:2022-06-30来源:盐城市中心血站作者:侍方圆
 
        6月28日,江苏省输血协会(第八届)血液制备与供应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在盐城召开。省输血协会理事长、省血液中心主任丁文艺,省输血协会副理事长、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主任张春等出席会议,血液制备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共35人参加。会议由血液制备与供应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葛健民主持。
        副理事长张春在致辞中要求,血液制备委员会要充分发挥协会职能,积极开展学术活动,针对血液制备供应热点、难点、重点开展学术研究,为提高我省血液制备供应水平献计献策。
        省输血协会理事长丁文艺发表讲话,他介绍了当前全省采供血机构血液制备与供应的发展情况,并对专委会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希望采供血机构要切实加强血液制备与供应建设管理,不断提升制备人员的专业水平,为全省采供血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理事长丁文艺为主委单位授牌并为主任委员颁发聘书、副理事长张春为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
        主任委员葛健民表示,作为省输血协会血液制备与供应专业委员会新一届依托单位,一定会在省输血协会的正确领导以及全体委员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并完成好全省输血协会血液制备与供应专委会工作任务。
        会后,新一届制备供应专委会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省血液中心成分科科长陈显就《浅谈成分制备》作专题讲座。专委会委员就如何做好全省采供血机构技术审查及执业验收(第九周期)工作进行讨论,并就2022年度制备供应专业委员会工作计划提出宝贵意见。
        参会领导和全体专委会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