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员工公益热血情

时间:2022-06-30来源:济宁市中心血站作者:褚良真



 
 
       为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青年职工“团结、奉献、爱心、进取”的精神风貌,6月24日,巴克曼实验室化工(上海)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员工无偿献血活动,10位精神小伙来到济宁市中心血站献血大厅奉献爱心,共计献血3200毫升。
       此次活动得到了员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热情高涨踊跃报名,不管是多次参加献血活动的老员工还是作为新生力量的新员工,大家都不甘示弱,勇于参与。富有朝气的年青员工在血站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按照献血流程填表、体检、采血,大家纷纷讨论着各自的血型、献血量,询问献血注意事项,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洋溢着奉献爱心的喜悦,他们都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捐献出袋袋热血。王鹏是一位有爱心的RH阴性献血者,是员工中献血最多的人,累计献血量已达2400毫升,多次参加应急献血挽救急需血液的稀有血型患者,虽然不能和同事们一起献血,但他每次集体献血活动都会参与进来,为同事们的爱心行动加油鼓劲。
       经理钟昊是无偿献血活动的组织者,更是爱心奉献的践行者,他说:“这是公司组织的第三次无偿献血活动,作为外资企业,公司一直倡导将公益做成企业文化,平时还有资助贫困学生、提升社区环境卫生等各种公益活动,参加公益活动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今后还将会继续支持无偿献血事业,救死扶伤,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