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高新区献血屋试运行

时间:2022-06-28来源: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采血一科
       

 
        6月14日,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高新区献血屋开始接待爱心市民。空中俯瞰,献血屋的构造是两颗心的交汇,寓意采血护士将细心用心呵护献血者的热心爱心。
 

 
        来公园茂健身的史洋老师,路过高新区献血屋便进来咨询献血事项,“第一次献血有点儿激动,能够挽救病人的生命,感觉自己更加健康强壮!”
 

 
        张秀菊老师带着上大二的儿子一起捐献热血,说让孩子多做一些公益的、正能量的事情,过两天再让放假回来的大儿子来献血。感谢有爱心的妈妈!
 

 
        华为手机店的工作人员徐恒龙在看到护士们分发的献血宣传手册后,便赶来奉献爱心。小徐说十八岁时就想过献血助人,今天终于了却一桩心愿,很开心。
 

 
        郑州市税务局的赵松涛老师多年来一直坚持献血,“献血屋的设施环境舒适,外观整洁漂亮,又开在家门口,这下方便多了。”
 

 
        “赶在上班之前,我先来完成第五次献血”,附近工作的刘文学老师微笑道。
        高新区献血屋的投入运行,让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的献血网点布局更加合理和完善,也让高新区的市民奉献爱心更加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