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委统战部及农工市委调研血站支部

时间:2022-06-28来源:无锡市中心血站作者:无锡市中心血站
       
        近日,无锡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秦健对农工党无锡市中心血站支部基层组织建设进行调研,农工党市委组织处副处长龚锃焱、二级主任科员吴蕾蕾陪同调研,农工血站支部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农工血站支部主委钱惠忠就支部组织建设、党员基本信息及近3年来所开展的政治学习与主题教育、组织活动,履职情况、社会服务、党员获奖等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
 

 
       秦健对支部班子的带头引领、作用发挥、政治学习、组织生活及岗位成才等做法予以肯定,并就支部活动经费、面临的困难、党员发展等问题与参会党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同时希望在中共血站委员会的关心和支持下,支部要强基固本、扬长补短、加强联谊,切实提高组织建设水平。由农工党市委组织处对支部新党员进行了考察,听取了中共血站委员会黄晓阳书记的意见,及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对新党员的介绍。
 

 
       黄晓阳向农工市委简要介绍了农工血站支部近年来开展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要在站党委的领导下,围绕血站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建言献策,同时立足本职,岗位建功;希望新党员遵守农工党章程,参加各项活动,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要结合自身优势,加强与导师及同学联系,走出去,请进来,将科研工作做到实处,提高自身科研能力,推动血站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