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德修业,止于至善——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6-17来源:江西省血液中心作者:熊浩
   
        为积极响应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号召,保障疫情防控期间血液安全供应,5月30至31日,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联合江西省血液中心在校内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共有386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13.51万毫升。

 



 
        5月31日,学校党委书记潘晓华,党委委员、副校长吴猛强,省血液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范为民前往献血现场看望并慰问了正在参加无偿献血的师生和志愿者,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有关负责人陪同。潘晓华书记亲切慰问了同学们的身体状况,赞扬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经管学子无私奉献、传递爱心的精神,践行了校训“进德修业,止于至善”,并叮嘱同学们献血后要注意补充营养,不参加剧烈运动,保证身体健康。


 
        范为民主任高度赞扬学校把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作为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学生奉献意识的重要工作载体,对学校长期以来对无偿献血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参与无偿献血的学生表示慰问和点赞。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前来献血的师生在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和学校志愿者的指导下,严格落实一米线、全程戴口罩、检查健康码等环节,有序开展填表、测量血压、系统录入、血型检验、采血等献血流程,最大程度保障参加献血师生的自身安全。献血现场井然有序,师生用热血传递生命温暖,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