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河南地矿局第一地质矿产调查院开展“青春献热血 喜迎二十大”团体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6-17来源:洛阳市中心血站作者:洛阳市中心血站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6月16日,河南地矿第一地质矿产调查院以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为契机,组织开展了以“青春献热血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志愿活动,该院党委书记许军强、纪委书记蔡焕花参加献血。

 

 
         一大早,志愿者们便自发来到采血地点,在洛阳市中心血站医护人员的指引下,依次进行征询体检、初筛、录入、采血等环节,其中既有多次献血的同志,也有初次献血的新人,他们热情高涨、踊跃参与。35人参加献血活动,献血量达14000余毫升。这已经是该院连续第8年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每年在世界献血日来临之际,地调一院院党委都高度重视,在院团委组织下,积极与市中心血站取得联系,商议采血时间,落实采血具体事宜。今年献血日当天,该院还应邀参加了洛阳市首届无偿献血爱心企业授牌仪式接受表彰,并参加洛阳市无偿献血主题地铁列车首发剪彩仪式。


 
        大家献血后,同志们纷纷表示:“献血是以举手之劳就能挽救他人生命的小事,更是传递社会正能量、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大事,我们要坚持下去,用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血光荣,大爱无疆。”据悉今后,该院表示将继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用点滴热血传递爱心,以实际行动彰显地质人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