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娜”抹生命红——记渭南市第二医院党委副书记贠娜

时间:2022-06-17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6月14日“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这个特别的日子,也是渭南市第二医院党委副书记贠娜加入中国共产党十八周年的政治生日,这两个重要而又特殊的日子,虽为巧合,却又是“娜”么有缘。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贠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和医院管理者,她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还不忘为了“娜”抹生命红奉献自己的爱心。
 

 
        在今年的6.14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庆祝活动中,她获得了无偿献血促进奖先进个人的荣誉;中午稍事休息后,她又投入到节日的氛围中,以一名献血者的身份,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去朝阳公园献血屋捐献了200毫升全血;下午她收到渭南市中心血站的邀请,作为节目特邀嘉宾去渭南电台参加“6.14世界献血者日融媒体访谈”活动。在与主持人节目聊天中惊讶的得知她今天献过血时,她却坦然的说到:“献血为什么要让别人知道呢?”轻描淡写中却透露着一股伟岸的力量,只有内心有大爱的人才会如此不以为然吧!这也才是最美的“娜”抹生命红的力量吧!
        贠娜在忙于自己的日常工作的同时,还积极倡导和鼓励身边更多的医务人员和社会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这项爱心事业中来。渭南市第二医院作为一家长期热衷于公益事业的医疗机构,院领导非常重视无偿献血工作,每年都会组织全院干部职工积极开展无偿献血,累计献血2704人次,献血量高达50余万毫升。为推动渭南的无偿献血工作健康发展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