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千余名大学生无偿献血凝聚爱心

时间:2022-06-16来源:菏泽市中心血站作者:张勇军
       
        6月10日—12日,菏泽家政职业学院联合菏泽市中心血开展为期3天的团体无偿献血活动,献血人数达1100余人,以实际行动迎接“6.14”世界献血者日,团结起来凝聚爱心,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大爱情怀。
        献血现场,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学子们献血热情依然高涨。“作为当代大学生,有责任为社会贡献力量。虽然有些紧张,但想到自己的行动能挽救他人生命,觉得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参加献血活动的一名学生表示。  
        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敬畏生命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菏泽家政职业学院已连续多年组织无偿献血活动,将无偿献血作为培育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的载体,学子们也在无偿献血活动中实现了人生的价值。今后,他们还将继续开展好这项活动,将这份温暖和爱心传递下去,号召更多的学生奉献热血,挽救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