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喜迎二十大青年献血活动--赤峰市中心血站团支部

时间:2022-06-18来源:赤峰市中心血站作者:赤峰市中心血站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6月15日,由赤峰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带领团支部,号召各位党员团员,带动全站青年从自身做起,踊跃献血,继而提高全体青年干部的思想意识,树立榜样,在血站二楼采血大厅举办“党旗所指,团旗所向”青年无偿献血活动。


 
      迎着清晨的和煦阳光,血站领导带头献血,许多血站青年积极参与进来。历时一上午,伴随着欢声笑语,随处可见 “喜迎建党,青春向上”“党旗所指,团旗所向”“青春血站,有你有我”的字眼,大家热情高涨,撸起袖子,纷纷加入到了无偿献血者的队伍中来。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而团员就是党员旗帜下青春力量的追随者。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去,而且我们不仅是党员团员,我们更是血站的一份子,我们不仅是无偿献血的宣传者、服务者,更是参与者。此次活动共捐献血小板6个单位,全血800毫升,为保障赤峰市临床用血贡献了血站党员团员的一份力量!


 
      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