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汇聚爱心 奉献践行初心——博山收费站组织开展2022年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6-17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无偿献血是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也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世界献血日来临之际,为了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播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博山收费站组织员工开展“热血汇聚爱心 奉献践行初心”2022年无偿献血活动。

     
        在献血活动现场,报名献血的员工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的排队完成登记填表、身体检查、化验采血等准备工作后,身体检查合格的员工纷纷伸出自己的手臂,捐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他们之中既有多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每个人都因为自己能为社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贡献感到满足和自豪。一袋袋带着体温的血液,凝聚着献血人的赤诚爱心,一张张有特殊意义的献血登记表,彰显着责任担当。献血完成后,工作人员为献血志愿者们颁发了无偿献血证书。
        一袋热血,一份爱心。无偿献血既是一项社会公益活动,也是一项社会责任,博山收费站员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精神。对推动社会正能量起到了积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参与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为社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为祖国的公益事业添砖加瓦,感到无比的自豪和光荣。大家要用爱心和热情谱写和传递这温暖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