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热血为生命续航

时间:2022-06-16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袁丽


 

 
        为弘扬“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 加入我们拯救生命。”的世界献血者日精神,江西省地质局能源大队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用热血为6.14世界献血者日助力。
        献血活动上午九点在大队机关办公楼准时开展,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在组织人员的统一安排下,有条不紊地填写无偿献血健康征询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无偿献血补充征询表,耐心等候初筛结果,合格后进行无偿献血。
        “无偿献血是一项利他、利己的善举,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应积极争当献血先锋。”正在献血的杨晓燕表示,她已经第四次参加大队组织的献血活动了,希望自己的行为能激励更多干部群众参与无偿献血这一公益事业。
        本次献血队伍中有初次献血的“新队友”,也有坚持无偿献血多年的“老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献血有量,爱心无限,将持续用热血凝聚爱心,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此次活动江西省地质局能源大队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据统计当天共献血3300毫升。大队坚持将履行社会责任作为大队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将持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献爱心活动,传递“能源”正能量,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