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五月,我们在行动

时间:2022-06-15来源:湛江市中心血站作者:湛江市中心血站

        当您的热血流淌在素不相识的同胞体内,当即将凋零的生命之花因您的热血重新绽放。您献出的不仅仅是血液,更是一份对生命的祝福。让我们轻挽起衣袖,伸出手臂,加入"热血·五月"的行动中,做一名光荣的“热血青年”吧!


 
        5月25日上午,湛江中医学校开展2022年“献滴滴热血,奉青年爱心,绘乐善人生”献血活动。短短一个上午的时间,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无偿献血,充分体现同学们无私奉献的精神。


 
        天气骄阳似火,但这一切都阻挡不了同学们奉献爱心的热情,他们纷纷来到现场献血点咨询,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们耐心地为学生们讲解献血的注意事项等内容,并协助血站医务人员组织学生们排队、填表、检查,还为献血的同学们送上一杯温暖的热水。


 
        5月26日上午,湛江机电学校开展“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献血活动。
        已有献血“经验”的党委副书记黄亚寿率先垂范,捋袖献血。黄书记微笑着说:“在校园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能带动机电人人参与其中,让文明、志愿之风传遍校园。”
        平日里,默默地耕耘是老师们爱的方式。而此刻老师们选择了为爱捋袖,以无偿献血的方式奉献社会,以健康的血液点燃患者生命的希望,让为人师表的风采在爱的事业中尽情展现。



 
         5月26日上午,广东省农工商职业技术学校组织学子们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奉献自己的青春热血。
         学子们用行动点燃爱心之火,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的奉献精神,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全市大中专院校学子学习,今后市中心血站还将继续加大与学校的合作,让更多富有爱心的成年人加入无偿献血的行列。



 
          做有爱的事,为你爱的人,储备点滴关爱,用我们的点滴热血,共同筑造人间的爱心长城。